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环境  生产/production

大洋高清制作网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8-26

菲律宾海岸现400米长管道 疑为中国设备

秋狝2015/8/25 13:57:52收藏

分享 >

3510647


据《菲律宾星报》24日报道,8月22日下午,在菲律宾北部的拉乌尼翁港口附近突然出现了一段长达400米的疏浚管道。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这段管道可能是来自中国南海岛礁。23日,《马尼拉公报》报道,海岸上又发现了更多的管道。菲律宾海岸现400米长管道 疑为中国设备

23日,菲律宾岸边发现了更多的管道


菲律宾媒体称,这些管道的直径比常人的身高还要长。报道称,当地时间下午2点到3点,居民米尔吉·奥卡博发现了这段漂浮在海岸上的管道,后来管道被冲到了海岸边。他说:“我很担心,因为我们不知道管道的材料是什么。这对我们来说很奇怪,为什么有我们不明白的外国文字写在上面。”

一些好奇的居民聚集在管道周围围观,甚至爬上了它。另外一些人不敢去触摸,因为害怕染上外国的病毒。

一些海岸警卫队人员被派去维护管道,保证居民的安全。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新闻官罗萨说:“我们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段管道,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段管道对当地人的健康有害,里面也没有油的痕迹。”


生产/production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