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教师风采之黄俊香

来自: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主页)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25

黄俊香,采编指导教师,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艺术学硕士。

曾在中央电视台与地方电视台从事7年记者、主持人工作, 2009年留校电视台新闻部工作至今。开设两门实践类共享课程——《电视新闻现场报道实训》、《电视新闻采访实训》,并指导学生采制校园新闻《中传新闻》栏目。

115.jpg

指导学生采制的《校园蹭课现象调查》、《同样的年龄别样的青春——徐亚利:我的军旅梦》、《记者调查:大学生兼职需警惕黑中介》等新闻作品获得中国高校电视奖一等奖。此外,曾两次参与校庆专题节目的创作,指导学生创作的中国传媒大学建校55周年7集系列专题《岁月回响》获2010年“闻以载道”评委会特别奖,2014年再次指导学生创作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0周年40集大型系列报道《征程映辉》,并完成制作其中19集。积累了一定的实践教学经验。


最新动态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