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亚洲高校第一4K演播馆首秀——第八届中传学生记者节晚会倒计时

来自: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主页)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4

550348545617475158.jpg

2016年第八届中传学生记者节晚会“从有界到无界”将于11月6日晚在4K演播馆举行。

2.jpg

除了4K高清专业转播技术支持外,本届晚会还将通过多平台直播与广大师生家长及网友共享。直播平台包括:腾讯,优酷,网易,凤凰,白杨网,爱奇艺,咪咕视频,B站和视友网。直播开始时间为2016年11月6日晚6点。 

观看晚会直播的同时,还可以通过“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平台会参与互动,和晚会主持人、嘉宾、优秀校友代表、现场参会记者代表、学校领导零距离接触,表达对于记者的感受、对于记者节的祝福、对于晚会精彩节目的看法等等。“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平台会会精选留言,实时加入到直播画面下方的字幕中。此外,现场侧屏还将设置微信墙,留言会在上面实时滚动。

更多相关新闻,请参考“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平台,“中传新闻”微信平台。




最新动态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