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实验实践教学中心承办摄影摄像业界交流盛会

来自: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主页)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4

(通讯员 禹学军)3月9日,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传媒大学召开。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理事长何宗就、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胡正荣出席会议。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默、副秘书长荆甫礼、摄影摄像专业委主任杨寅以及专业委顾问、常委、委员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台承办。会址设在新落成不久的国内首个大型4K演播馆--中传演播馆。摄影摄像专业委秘书长杨祥主持会议。

会上,胡正荣校长作为东道主向与会代表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何宗就理事长代表学会对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专业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近年来摄影摄像专业在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的领导下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努力发展会员单位及新成员,取得了良好成果。一段精彩视频,生动地展示了委员们在摄影摄像领域的工作风采和不俗成绩。

与会领导为专委会新任顾问、副主任、秘书长及新委员颁发聘书,并为会员单位授牌。

中国传媒大学作为摄影摄像专业委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为专业委的技术交流及科普教育等工作提供着重要支持。为进一步发展长期合作,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摄影摄像专业委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台携手共建“技术交流实践基地”。何宗就理事长和胡正荣校长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默传达了学会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专业委秘书长杨祥代表杨寅主任介绍了专业委2016年度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规划和展望。新老委员们围绕摄影摄像委今后工作发展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委工作献计献策。

在工作会议最后的技术交流研讨环节,张建军、钱晓韵、于飞、宋慧桐、刘晓明、国以钧等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大家围绕摄影摄像新技术发展方向和新态势、新模式和新成果推广应用等关键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并一致表示共同努力将摄影摄像专业委打造成为我国摄影摄像业界同行们交流新技术、展示新成果、沟通新经验、加强新合作的重要平台。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中传电视台积极配合主办单位,由20多名老师带领近50人的学生团队,深入参与会议各个环节,保障会议顺利圆满举办。


最新动态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