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中心两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

来自: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主页)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9


4月19日(周三)下午,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1号楼举行。中心(台)节目部教师刘怡和技术部教师张俊分别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70919195658.png微信图片_20170919195655.png

决赛分文科、艺术、理工经管三大类别,在三个分赛场同时进行。经过前期各学部、学院遴选,共有36名教师参赛。刘怡老师讲述的《播音创作技巧之情景再现》,张俊老师讲述的《什么是超高清》课程,课程内容和现场表达体现了中心的实践课程特色,获得了评委们的普遍好评。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和最后评议,共评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7名。

中心领导和同事们都准时到达比赛现场,一方面是对中心参赛老师的支持鼓励,另一方面是观摩学习其它学院老师的讲课,体现了中心教师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对教学活动的高度重视。


最新动态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