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大洋非线性编辑实用教程.高级篇》资源下载

来自: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主页)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31

教学源文件使用说明

资源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b4zVkU

《大洋非线性编辑实用教程.高级篇》提供配套教学素材,内容包括书中所有教学源文件 、最终效果文件 ;大家可以通过下载教学资源,结合书本的形式学习本书内容 。教学素材内容说明如下所述。

内容 一:包装合成源文件
3dspace文件夹,下载后请拷贝到 E盘根目录下;该文件夹按书中章节划分,包含了水晶合成教学的3dfiles(三维文件),images(图片),project(工程) 相关源文件 。

11.bmp

内容 二:插件
Plugin文件夹包含书中所用到的特技插文件夹包含书中所用到的特技插,请阅读相应特技插件文夹下 Readme.txt 。

内容 三:教学故事板源文件
Sequence文件夹,该文件夹按照书中章节划分提供了本所有教学 ,故事板源文件,可以在非编资源管理器中导入故事板即可。

22.bmp

内容 四:素材源文件
Source文件夹,该文件夹提供了本书所包含的图片及贴图文件。

333.bmp

内容 五:视频文件
Video文件夹,该文件夹包含各章节的最终视频效果 。

444.bmp



最新动态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