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台精心转播学校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盛况

来自: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主页)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9

6月28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胡正荣,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赵晖,副校长袁军、廖祥忠,校长助理王志,校友代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等出席典礼。典礼由袁军副校长主持。3783名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欢聚一堂,在老师与亲友们的陪同下,共同见证了这人生最难忘、最值得纪念的时刻。

中传电视台精心组织和实施,对毕业典礼盛况进行全程直播,在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新浪、凤凰风直播、优酷视频、今日头条、北京时间、视友网,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白杨网、中传电视台等平台同步播出。近20位教师指导的120余名在校生同学组成了典礼的导播团队、摄录团队、演播室制作团队和出镜记者团队,用最用心、最真挚,同时也是最独特的方式,为2017级毕业生壮行。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今年首次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对毕业典礼进行全程VR直播,为师生们带来了全新的沉浸式体验。



最新动态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