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总编室姜娟获得学校第二届教师英语演讲暨双语教学比赛优秀奖

来自: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主页)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30

总编室主任姜娟参加学校第二届教师英语演讲暨双语教学比赛获得优秀奖,这是我中心(台)教师首次参赛并获奖。

6月14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第二届教师英语演讲暨双语教学比赛决赛在33号楼一层报告厅举行,胡正荣校长出席比赛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来自学校8个教学单位推荐的15名非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初赛,9位老师以优秀的成绩晋级决赛。比赛由主题演讲和教学展示两个环节组成。在教学展示环节,每位选手老师针对一个知识点进行英语教学展示,精彩的课堂设计,有趣的学生互动,富有激情的语言表达,加上流利标准的英语发音,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国际风范。          (教学部)


最新动态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