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办公室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台)介绍  办公室

办公室

一、办公室职责

办公室是中心下属九大部门之一,是中心负责与校内各部门、学部学院之间的沟通协调和内部上传下达的综合职能管理部门。

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分为对内和对外两大部分。对内,即负责中心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安排统筹。同时,管理中心的国有资产,日常财务,管理台内宣传环境,监控综合安全治理工作。另外,还负责对台内各种工作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与监督。

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还包括内部信息简报的编辑,年鉴材料的整理与报送,重要工作文档的档案收集管理,以及主楼大屏幕的日常播出维护与管理。

 对外,即对接学校各学部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作为窗口单位,办公室还负责日常的参观接待,以及学生的见习观摩的接待管理。

二、办公室岗位 

办公室主任:禹学军

办公室职员:马宝海 高竹梅 李云鹏 张保强

三、联系电话

 86-10-65779415


办公室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