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环境  生产/production

专题拍摄设备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8-21

EX280.jpeg

PMW-EX280 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手持式摄像机,它配有最新开发的 1/2 英寸 Exmor CMOS 传感器,可提供优异的灵敏度和景深特征。PMW-EX280 可以 50 Mbps 的速度录制 422 全高清分辨率,提高了卓越的性能、操作多功能性和工作流程效率。
PMW-EX280 配有 14 倍富士镜头,提供一流的画质并可通过带停止装置的三个独立环实现灵活创新控制。PMW-EX280 还可以各种格式进行录制并与其他 XDCAM HD 422 和 XDCAM EX 设备兼容。 

高清 422 50 Mbps 录制,非常适用于广泛的拍摄条件。

高品质 MPEG HD422 50 Mbps 录制与最新 EBU 的建议完全兼容,适用于长篇节目制作,在电视台和制作单位内被广泛采用。此功能使得 PMW-EX280 适合于广泛的不同应用,包括新闻采访和纪录片的制作。


EX280 - 3.jpeg

EX280 - 2.jpeg







生产/production

最新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