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实践实验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2014秋季学期编导老师考核会议

来自:实践实验教学中心(中传电视台主页)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7

2014秋季学期的编导老师实践课程考核会议于本月7日下午,在电视台三层会议室进行。共有刘杰锋、宣宝剑、薛玉田、房颖、刘谦、姜娟、周广菊、牛慧清、禹学军、王博等12人作为评委参加会议,对我中心的15门实践课程的相关老师进行了考核打分,教学部刘忠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作为编导老师工作考核的一部分,实践课程讲授考核占其中的40%,即40分。共有四个方面的标准纳入本次考核标准,包括实践教学手册的填写,占10%,老师个人总结的完成情况,占20%,学生在教务在线所填写的评教结果,占50%,以及督导组的听课意见,占20%,以上四个部分,共同组成本次考核的40分。

会议中,参评老师共参与两项标准的考核打分,分别是实践教学手册填写情况,和老师个人总结完成情况。参考资料由教学部提供,并在各位老师手中传阅打分,每位参评老师都非常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打分,评分表收集完成后,由陈金诚老师唱分,孙璐璐老师录入的方式,现场计算出平均分填入总表。结合事先已录入表格的学生评教结果与督导组意见,15门课程的实践课程得分情况现场评出结果。

本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会议在认真有序、紧凑高效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新动态

最新排行